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5日

因應行動支付世代來臨,台灣高鐵(2633)領先國內軌道運輸業者,導入「Apple Pay」、「Android Pay」全新行動支付服務,旅客可於各車站售票窗口及具備感應信用卡付款功能的自動售票機購票。

台灣高鐵表示,旅客只要持預先綁定「Apple Pay」或「Android Pay」信用卡的手機,到各車站售票窗口及具備感應信用卡付款功能的自動售票機購票時,即可進行感應付款。

台灣高鐵公司指出,由於行動支付機制快速興起,旅客購票行為以及對購票服務之需求也產生明顯變化。高鐵公司分析,今年以來使用高鐵「T-EX行動購票App」的旅客,直接以信用卡支付票款金額,每月已超過新台幣4億元,佔高鐵全月實收票款總金額逾一成!不僅較2016年同期大幅成長38.8%,也首度超越網路購票的付款金額。

此外,台灣高鐵現正舉辦「高鐵會員戳戳樂 萬張半價票天天送」活動,到25日為止,共將送出一萬張半價乘車票兌換券。只要加入高鐵會員TGo,購票同時也能累積個人點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