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個股解析: 宜鼎(5289) 日友(8341) 大江(8436) 合晶(6182) 正新(2105)

 11/15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630.65 點 -56.53 ;   量能1265億元。

 11/15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6.65 點   +0.54 ;   量能386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破季線可不可以買 ?

 

今日台指期貨結算 , 盤中電子股與台灣五十皆弱勢於大盤 , 已連五日盤中結構不佳 , 今天因為重要權值股重挫 , 電子股續弱 , 上市大盤今回測季線再創近期新低 !

 

期貨選擇權結算的盤後數據 , 目前雖然為多方水位但已明顯較幾個月前轉弱 ,  是否持續轉弱必須觀察結算後的期權變化 , 現貨格局明顯較差 , 由占權值的電子股領跌 , 大盤跌勢影響法人主力資金進場意願 , 後續仍必須要有主流族群出現接棒 , 櫃買中小型目前籌碼較為穩定。

 

台股要止穩仍必須量縮 , 上市量能近期都維持在 1200億 , 顯見仍是以搶短浮額資金操作短線當沖者居多 , 目前個股籌碼上則相對重要 ,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 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

加入LINE@連結 : 好友人數

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10500以上重視籌碼面 , 同時也必須要操作公司體質佳獲利能力向上的公司 , Q3財報已發佈完畢 , 財報潛藏力好與營運前景佳的好股票 , 將在會員影音推出 , 邀請投資人提出申請來體驗我們的會員影音!(免費收視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