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6日

受到國際廢鋼原料價格推升影響,豐興昨日突然宣布,今日起調漲廢鋼收購價格,每公噸上漲200元、漲幅約2.35%,立即激勵下游盤商積極增補庫存,提升鋼筋買氣,預期下周鋼筋價格看漲。

豐興(2015)昨日股價上揚,每股上漲0.30元,收在52.50元,單日漲幅0.57%。

豐興上周調漲廢鋼和型鋼產品,每公噸分別漲200、400元,只有鋼筋價格按兵不動,且 本周一開出的廢鋼、鋼筋及型鋼產品盤價,都維持平盤,但近日來伴隨國際廢鋼原料價格走高,豐興昨日下午緊急開會後,突然宣布,自今天起每公噸廢鋼收購價格再度調漲200元,至於鋼筋和型鋼產品仍暫時不動。

豐興調漲廢鋼價格後,每公噸收購牌價由8,500元調高到8,700元,鋼筋每公噸牌價維持1.69萬元,型鋼每公噸牌價維持1.97萬元。

豐興協理兼發言人陳連興表示,近日來國際廢鋼原料報價走揚,除市場進入冬季,導致廢鋼運輸和收購不易外,目前國內電爐廠也隨著用電尖峰期限已過,各鋼廠恢復正常運作,造成廢鋼需求增加,加上年底趕工旺季來臨,推升廢鋼價格上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