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宜鼎(5289)今年來工控記憶體模組市場需求強勁,隨DRAM及NAND Flash價格持續調漲,宜鼎第3季財報開出亮眼成績,營收及獲利同步創歷史新高;累計前3季營收達47億元,年增率41.7%,每股淨利7.69元。

加上第4季傳統旺季增溫,10月合併營收6.14億元,月增率10.14%,續創單月營收歷史新高,年增率31.1%。宜鼎訂單能見度延燒至明年第1季,營收及獲利可望逐季創高,昨(15)日股價收在136.5元,再創波段新高價。

譜瑞-KY(4966)第3季單季獲利6.75億元,每股盈餘(EPS)8.6元,季增達50%,獲利創下歷史新高,優於市場原預估的6~6.5元,動能主要來自毛利率上揚及一次性退稅(EPS貢獻2元)。

譜瑞認為,在這波即將到來的高速升級循環中,面臨的競爭非常有限,主要是因產業進入門檻上升,亦將有助於未來享有更高的平均售價與毛利率。

展望明年,譜瑞管理層持續看好前景展望,動能來自多項高速傳輸界面的升級,在資料中心(Data Center)方面,PCIe 3.0已正式出貨,預期明年下半年PCIe 4.0出貨量將更可觀。

在Micro LED方面,譜瑞目前正在開發新技術,預期平均售價將非常高,係因T-Con裡面需內建多顆ARM的核心;在消費性電子裝置USB3.1 Gen 2(10G)方面,已取得多項設計定案,且是唯一通過客戶認證的供應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