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6日

聯電(2303)與抗輻射記憶體(Radiation hardened memories)領導廠商Cypress共同宣布,Cypress的65和40奈米的技術平台率先業界,完成其先進產品流程合格製造商清單(QML)的認證。聯電位於台灣台南的Fab 12A所製造的下一代144-Mbit四倍資料速率(QDR)II+,144-Mbit QDR IV和16Mbit不同步SRAM元件均符合QML-V類航空等級的認證。

QML認證由美國陸地及海上國防後勤局(DLA)管理,是美國政府實施最嚴格的驗證程序之一,旨在確保微電子元件供應的可靠性和品質管制。

Cypress航空與國防記憶體產品處資深處長Helmut Puchner表示,其最先進技術平台通過QML的認證,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Cypress的新型抗輻射記憶體產品,是首項通過QML-V認證的高密度SRAM產品,用以擴增和支援現有及未來以FPGA和處理器為主的太空應用領域。透過晶圓專工合作夥伴聯電的新一代的技術平台,使Cypress能夠為太空應用領域的客戶提供領先、高密度和功耗優化的記憶體產品。

聯電品質保證處資深處長鍾旭剛表示,與Cypress合作,使其實現在聯電製造的65和40奈米產品通過QML-V認證,是兩家公司長期合作中所達成的一項新成就,未來期待能與Cypress再立下更多新的里程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