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6日

航運股今日隨著台股走勢進行整理,散裝航運今年Q4及明年Q1獲利雖然被法人看好,但今日買氣不佳,裕民(2606)、中航(2612)、台航(2617)全數走跌,但跌幅不大;貨櫃三雄中長榮海(2603)及陽明(2609)挾著Q3業績,股價守在平盤上方;華航(2610)壓低、長榮航(2618)則力守高檔。

受惠旺季效應,海運貨櫃今年擺脫去年谷底陰霾,業績增溫,第3季是傳統旺季,長榮海運第3季每股盈餘1.06元,而陽明海運則是在今年第3季終止過去數季連續虧損,今日長榮海及陽明雙雙守在平盤上方。

陽明日前董事會通過與台灣港務公司的印尼合作投資案,並將持續與相關業者在其他國家共同發展航運物流有關的投資計畫,以服務台商並提升台灣產業整體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