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6日

遠傳(4904)friDay錢包自去12月推出至今年10月底下載量已朝百萬用戶大關邁進,挾著遠東集團零售通路周年慶威力,10月交易金額已突破一億元,11月遠東SOGO周年慶開跑,每日交易金額更創下逾千萬元的高峰,遠傳friDay錢包樂觀預估此次周年慶將可創造近5億元交易規模。

遠傳電信friDay錢包統計10月交易筆數,較上月成長超過300%,單月吸引2萬名新客戶使用,每位用戶交易金額較9月成長200%。目前正值百貨龍頭遠東SOGO百貨周年慶(11/9-11/20),friDay錢包更是加碼不手軟,只要是friDay錢包用戶於遠東SOGO百貨周年慶期間消費,每人將可享有高達2000元的現金折抵回饋。

遠傳電信friDay錢包,除了信用卡條碼支付功能外,更有為人稱道的電子票證、停車繳費、eTag儲值等多項服務。其中電子票證交易量自開站以來已達近六千萬交易金額,隨著「手機就是錢包」的概念普及化,交易筆數以每月30%幅度逐月攀升。

此外,遠傳正積極規畫20年以來首次發行的聯名卡-「遠傳friDay聯名卡」於明年第一季上市。「遠傳friDay聯名卡」將瞄準全台720萬遠傳既有用戶,打造數位時代的生活禮遇,鎖定時下年輕族群,只要憑「遠傳friDay聯名卡」消費,筆筆消費、筆筆回饋,未來只要於friDay錢包內綁定「遠傳friDay聯名卡」,電子票證無須再進行人工儲值,聯名信用卡將會自動儲值金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