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上市上櫃近10日籌碼疑慮名單    https://goo.gl/2LrzuD

個股解析: 禾伸堂(3026) 國巨(2327) 奇力新(2456) 台郡(6269) 義隆(2458)

11/16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625.04 -5.61 ;   量能1045億元。

 

11/16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6.86    +0.21 ;   量能409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量縮有利止穩 , 反彈要會處理 ?

 

昨日美國股票壓回 , 台股今日開低後盤中翻紅 , 這幾天文章告訴大家 , 盤中電子股與台灣五十皆弱勢於大盤 , 已連五日盤中結構不佳 , 今天首次電子股較整體類股強勢 , 配合上市大盤量縮有機會初步止穩 !

 

期貨選擇權結算的盤後數據 , 目前雖然為多方水位但已明顯較幾個月前轉弱今天亦持續性的轉弱 , 現貨格局明顯較差 , 由占權值的電子股領跌 , 大盤跌勢影響法人主力資金進場意願 , 後續仍必須要有主流族群出現接棒 , 櫃買中小型目前籌碼較為穩定 , 但小型股波動較大也必須作好資金管控。

 

台股要止穩仍必須量縮才會有利於籌碼沉澱 , 10500以上重視籌碼面 散戶參與股市變積極 , 且以搶短浮額操作短線當沖者居多 , 因此個股籌碼上則相對重要 ,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 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

加入LINE@連結 :好友人數

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2017Q3財報已發佈完畢 , 財報潛藏力好與營運前景佳的好股票 , 將在會員影音推出 , 邀請投資人提出申請來體驗我們的會員影音!(免費收視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