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29日

華航(2610)轉投資旗下台灣虎航搶攻國人赴韓旅遊商機,日前與韓國德威航空(T'way Air)於金浦國際機場貨物中心的德威航空總部,進行合作備忘錄(MOU)的簽署儀式,由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與德威航空(T'way Air)執行長鄭鴻根(Hong-Geun Jeong)在20多位相關人士的見證參與下簽署。

張鴻鐘表示,這是首度與外籍航空公司進行共用班號等合作,希望藉此進一步擴大雙方航網,構築兩家航空更穩建發展的基礎,提供旅客更多元的選擇,建立未來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張鴻鐘指出,目前台灣虎航飛航網路擴及日本、韓國、澳門及泰國共21條航線,其中有3條韓國航線,包括桃園-大邱、桃園-釜山、桃園-濟州島,透過此次與德威航空的合作,搶攻國人赴韓旅遊商機。

而台灣虎航今年前三季營運交出漂亮成績單,今年從1月賺到10月,累計前三季獲利約4.7億元,每股盈餘(EPS)約2.45元。法人預估明年虎航獲利成長可望挑戰1成以上。

至於成立於2010年的德威航空,為韓國低成本航空之一,至年底機隊數達19架,韓國國內線飛航4個航點,國際線飛航21個航點,其中飛航台灣4條航線,包括松山-金浦、桃園-大邱、台中-仁川(12月15日開航)、高雄-仁川(12月17日開航),此次與台灣虎航簽署MOU進行共用班號等合作,期待能提供旅客更完整及便捷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