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29日

比特幣正式衝破10000美元大關,創下歷史新高,正式躋身全球第三十大貨幣,目前比特幣市值已經達1690億美元,在許多貨幣大國紛紛將比特幣納入合法交易下,後續比特幣成長空間仍大,相關「挖礦」概念股也成為市場關注焦點,創意(3443)今持穩走揚,午盤儘管台股一度翻黑,亦維持約1%的漲幅。

比特幣近期一路飆漲,從今年年初的963.66美元起漲,現來到10091.9美元,累計漲幅高達947%,目前除日本已經在今年4月正式接受將比特幣作為法定貨幣外,南韓第二大商業銀行新韓銀行目前正在針對比特幣金庫和錢包服務進行測試,最快有機會在2018年年中推出,在貨幣大國紛紛正視比特幣問題,並將其納入合法貨幣交易後,相關「挖礦」商機恐再掀熱潮,有樂觀市場派直言,這波漲幅有可能只是開始,預估到達2018年底,比特幣有望再翻四倍,上看40000美元。

根據富比士指出,目前比特幣市值已經達1690億美元,超越迪士尼的1560億美元以及默克藥廠的1490億美元,且未來還有很大的上漲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