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30日

友旺(2444)今市場派召開臨時股東會,出席股權達64%,臨時股東會成立,惟現場零星衝突不斷,公司派律師被拒在電梯口以障礙物阻擋,不讓其入席並限制其發言,雙方僵持不下,小股東發言也多次針鋒相對,現場氣氛緊繃。

友旺監察人詠利揚企業代表人蔡世褔,本次以維護股東權益和公司利益為由,於今(30)日舉行股東臨時會,討論解任董事歐陽自坤、董事李燦勳、董事萬昭忠、董事劉興旺及獨立董事林宗燕,以及二席監察人眾旺投資代表人陳坤錦、眾旺投資代表人葉清趙。

友旺昨公司派召開的股東會因出席股權僅32.13%,最終宣告流會,也使得今日的股東會的結果成為關係友旺後續經營權花落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