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30日

宏達電(2498)於今(30)日宣布第三屆Vive X全球加速器計畫之入選新創團隊名單,此次總共新增來自世界各地26家公司,將共同建造與促進全球的虛擬實境及擴增實境生態系統發展。

VIVE X是一家以服務為導向的策略投資者,為整個虛擬實境及擴增實境行業提供無與倫比的專業知識、資源、規畫和聯繫網絡。所遴選上的新創團隊,一旦獲選後立即成為Vive X全球加速器計畫的一份子;Vive將竭盡所能提供所有的資源幫助這些創業公司成熟並投入市場,其價值將遠遠超過金融的投資。此次第三屆名單,Vive X將其業務拓展到第5個地點-以色列的特拉維夫,進一步實踐在全球發掘、培養最佳團隊的使命。

HTC Vive副總經理Marc Metis表示,Vive X全球加速器旨在於與全球各地有潛力的公司合作,共同解決業界瓶頸、改善虛擬實境及擴增實境的用戶體驗。第三屆的新創團隊充滿了驚人的天分和潛力,他們專注於基礎技術和關鍵垂直市場,包括企業、醫療、娛樂和教育。我們持續非常積極的在虛擬實境及擴增實境方面投資,並且很高興與新創團隊、新科技合作,共同創造未來。

Vive X全球加速器自2016年7月啟動以來,已經橫跨各地區投資超過80家公司,並成長為全球最活躍的虛擬實境、擴增實境產業投資機構。其中許多公司已經成為該領域的領導企業,這可歸功於與Vive及其合作夥伴達成商業合作夥伴關係,因此得以推動業務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