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30日

威弘-KY(8442)今年初受農曆年後工人回流情形不佳,影響生產流程良率與效率,人工成本增加侵蝕獲利,前3季每股虧損0.37元,法人認為,今年度威弘恐將面臨小虧的窘境。展望明年度,在布局東南亞產線增加及併購泰國TWT營收貢獻下,明年業績可望重返成長軌道。

威弘日前收購泰國精品旅行箱製造商泰國TWT 100%股權,市場預期,此交易案將會在今年12月完成,目前TWT一年營收約3500~4000萬元美金,明年將對威宏業績產生整年度貢獻,將成為威宏明年營運增添新的動能。TWT目前最大的客戶為TUMI,威宏-KY將積極拓展新客戶,希望將業績再擴大。

目前威弘在柬埔寨有女包生產線10條,預期明年將擴增至23條,泰國以男包及精品級旅行箱生產線為主,目前有13條生產線,預期明年將增加為15~20條生產線,為明年營運增加新柴火。

由於農曆年即將到來,今年度困擾的工人回流情形不佳問題是否會再重現,威弘表示,目前產線已積極移至東南亞地區,這個問題影響性將會縮小,再加上產線增加及收購泰國TWT,對明年營運表現抱持樂觀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