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2月27日

生技醫療包材廠永裕(1323)受惠大陸客戶訂單加溫,出貨動能增加之下,法人推估永裕今年整年營收上看32億,EPS則在推估在2.8元-3元之間。而明年在眼藥水、疫苗容器的產線擴充,以及新材質的生技包材的研製,都將成為提振營運動能。

永裕目前除了原來的隱形眼鏡藥水容器外,更擴大滴眼劑容器產線,還增加疫苗容器產線。而隨著「軟管印刷機台」裝機完成,已經開始與客戶測試打樣中,明年上半年可望出貨,預期高毛利率的生技容器包材將成明年業績的主要成長動能。

 

永裕近年積極拓展醫療商機,上海設有醫療級包材實驗室,整裝後的藥包材GMP廠房通過新客戶認證、開始下單生產交貨;明年在大陸市場除擴大現行滴眼劑容器產線,配合新材質新瓶器的加值生產、增備疫苗品容器產線,及新增含藥級日化容器系列,為新年度注入高端生技包材的量能。

而旗下轉投資的新永裕鎖定電動車電池專用快速充、放原料,並陸續完成認證,伴隨中國加速新能源汽車產業的發展,並擴大城市公交車使用新能源汽車之比例,今年前三季依然維持獲利表現,未來仍將投入奈米碳纖原料加入機能布衣之應用研發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