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個股解析:  台郡(6269) 上銀(2049) 宏碁(2353) 台虹(8039) 信昌電(6173)

12/28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567.64 +80.97  ;   量能1047億元。

 

12/28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8    +1.95  ;   量能351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元月效應  多方先鋒

 

12/26日告訴大家[技術籌碼面留伏筆  回歸個股未來性] 當天殺聲隆隆 , 因此不必看漲說漲 看跌說跌 , 分析行情一定要有依據跟見解 , 事隔不到兩天的時間台股已經站回半年線 , 如何在今天 12/28 一早 09:15 分就知道今天將有機會站回半年線 , 詳見影音!

 

明天即是2017年封關日 , 集團股未來報表淨值好看 , 投信經理人是否因為操作績效要丟工作 重點都會放在明天的作價 , 因此週一告訴大家下半週更精彩 ,

蘋概三雄初步止穩反彈 , 配合週選擇權目前的部位結構以及明天集團跟投信作價的時機來看 , 非常有機會利用選擇權軋空來續攻 , 明天觀盤重點仍在蘋概三雄身上!

 

萬點以上形成散戶追價市場 , 個股籌碼相對重要 ,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盤勢最新看法將於影音中詳細說明 , 團隊鎖定看好的族群並選擇了五檔股票帶領會員朋友進場佈局 , 投資人可把握機會一同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