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2月29日

樂斯科生物科技為台灣最大且唯一的國際級實驗動物供應廠商,市佔率超過58%,預計將在2018年1月4日登錄興櫃市場買賣。樂斯科上半年營收淨額為1億394.8萬元、稅後淨利1758.5萬元、每股盈餘0.8元,平均毛利率43.65%。

樂斯科董事長陳振忠表示,由於建置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實驗動物飼養廠投入成本高、飼養房的建置須符合國際標準、高度穩定品質量產技術等均為進入門檻,因此,客戶移轉成本高不輕易更換實驗動物來源是產業的特性。他說,公司經營團隊涵蓋育種、畜產、獸醫、生物科技等多元專業技術人才,多年來秉持符合國際規格品質的堅持下,建立嚴謹高規格育種、飼養製程技術、生物健康環境監測等數據智庫累積,得以持續確保生產的動物擁有高度穩定的性能表現。

樂斯科生物科技目前於印度、泰國等地投資成立產銷基地,透過在地化經營、快速提供實驗動物、研發儀器導入以及病理毒理分析判讀服務等一條龍服務,將台灣成功產製經驗,複製至東南亞等新興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