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8年01月11日

隨著冬季的暴風雪進入美國東海岸,神達(3706)旗下導航領導品牌Magellan的返回路徑導航方案(Return to Route navigation solution),獲得美國紐約市衛生署(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Sanitation, DSNY)採用,佈署在所有的灑鹽鏟雪車隊上,服務地區涵括了曼哈頓、皇后區、布魯克林、布朗克斯以及史坦頓島。這是第一個市政府內的車隊導入Magellan方案,並已經將導航機安裝在700個大小不同的灑鹽鏟雪車,預料將在今年繁忙的雪季期間大大的改善安全以及效率。

紐約市衛生署主任Shari Pardini表示:「在第一線與風雪奮鬥的司機經常在一片白茫茫的環境中工作,有了搭載Magellan導航方案的灑鹽鏟雪車,提供強大又最新的科技,讓衛生署的工作者,即使在最極端的氣候與路況下,依然指引出導航路徑。現在我們的司機,只要動動指尖,就能有方向指引的導航系統,幫助他們快速地將道路灑鹽、有效及安全的鏟雪。在我們的司機與紐約人的安全考量前提下,選擇與Magellan合作是因為這是唯一符合我們需求的軟體,進而透過營運管理部門(OMD)、電機設備局以及Magellan團隊的共同努力下,將1,400條制訂路徑導入系統中,直接提供給駕駛路口方向指引的導航服務。」

Magellan的返回路徑導航方案可以確保灑鹽鏟雪車不會錯過任何一個既定的路徑。如果駕駛偏離路徑,導航會立即偵測到並即時重新規劃路徑,確保駕駛完成任務,不會遺漏任何街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