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個股解析:  技嘉(2376) 微星(2377) 牧德(3563) 智邦(2345) 台揚(2314)

 

01/11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810.06 -21.03 ;   量能1211億元。

 

01/11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50  +0.06 ;   量能354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誰將來有機會?

 

台股1/10創近新高價後出現獲利調節賣壓 , 盤後籌碼觀察 , 期權連兩日出現獲利調節 , 水位仍處於軋空格局 , 近四日金融傳產續強分食掉電子類的資金 , 在今日傳產出現了休息 , 部分資金流向電子 但電子成交金額仍占比不高 , 有無延續力道端看股王法說能否帶動!!

 

蘋概股產業展望必須要等股王今日法說會 , 短期相關個股已跌深 , 雖然今天普遍出現反彈 , 但相關蘋概股技術面皆需要時間 , 因此上漲仍以反彈來看待 , 建議投資人等待底型完整再進場!!

 

12月營收已公告完畢 , 財報空窗期與4月份開始起跑的強制回補潮 , 投資人可以把握這樣的時機 , 今年成長性佳且籌碼有軋空現象的個股預期Q1都有不錯的表現 , 許多電子股Q4財報有匯損問題 建議加入LINE@ 詢求專業協助健診 , 成長力不足的公司今年Q1逢高務必調整好持股 , 個股籌碼也相對重要 , 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盤勢最新看法將於影音中詳細說明 , 資金有限的狀況下選股必須選擇強勢產業 , 成長性高的公司 , 錢進團隊的財務面系統 , 搭配技術籌碼面來進場操作 ,僧多粥少的資金一定要跟上有系統化操作 , 才能找出市場主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