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8/01/15

廣宇(2328)在夏普及群創(3481)面板代銷業務挹注下,去年全年營收達262.47億元,年增39.37%,創下歷史新高紀錄。法人看好,在夏普出貨持續暢旺下,有望持續挹注廣宇今年業績成長。
廣宇除了負責代銷夏普在台灣的面板、光學、感測元件等產品外,也向夏普供應PCB、連接器、線材等零組件。自鴻海入主後,夏普全力衝刺銷量,目標將智慧家電三年內衝出300萬台的成績,再加上先前與中國蘇寧簽訂三年500億元的零售合約,將大幅拉抬夏普家電銷量。
廣宇去年12月營收24.51億元,月減0.04%,年增0.42%;去年全年營收262.47億元,年增3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