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8年01月16日

時碩(4566)配合初次上市前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新股6,000張,其中4,080張將從今(16)日至18日採競拍,底價為55.56元,投標最少1張,最多586張,本月22日上午10時開標,預計2月5日掛牌交易。法人依據時碩去年營收33.35億元推估,今年營收挑戰38億元以上。

時碩主管指出,時碩生產精密機械加工金屬製品應用在汽車零件、工業應用及航太產業,去年前3季汽車安全氣囊引爆器出貨大增,加上半導體設備需求增加,去年營收33.35億元,年增24.65%,締造連續4年營收均成長2成以上的佳績。

時碩強調,時碩訴求是增值型、全方位的金屬加工廠及客戶全方位解決方案的提供者。

時碩主管指出,時碩在汽車燃油傳動零組件產品,看好OAD(發動機耦合減震器)與DCT(雙離合器變速箱)相關零組件未來發展性,其中OAD零組件產品客戶將進入中國自主品牌,並擴增中國生產線,預估時碩在OAD零組件之營收貢獻將有顯著之強勁成長動能。時碩預估,未來10年DCT變速箱在中國大陸政策引導支持下,預估2026年DCT市占率從2016年16%增長至25%。法人預估,2018年時碩在DCT零組件營收比2017年成長超過40%。

工業應用產品領域,在高階腳踏車零組件產品開發有成訂單開始量產有望顯著挹注,石油能源市場從2017年價格已穩定復甦,可望激勵石油開採商2018年開始加快生產速度,整體工業應用產品業績維持雙位數成長動能;在航太產業之相關產品將受益於新世代LEAP引擎相關零組件,2017年開始量產貢獻下,業績仍可望同步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