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8年01月18日

宇峻(3546)2017年12月營收1.35億元,創下8年來新高,今年1月由於《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兩岸表現依舊不錯,預期單月營收有望維持1億元以上高檔,連續3個月站穩1億元之上。

峻去年12月營收有自製遊戲《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兩岸營收加持,加上台北資訊月銷售福袋,拉抬單月整體營收來到1.35億元。

今年1月雖然沒有新遊戲上市,但《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去年12月在中國遊戲排行竄升到前10名,對元月營收有加分作用,台灣也維持穩定收入,單這款遊戲貢獻一個月估計就有0.5億元。

宇峻預計今年推出約7~10款遊戲,包括6款自製及2款代理。已對外宣布的有《三國群英傳》系列產品、《朕回來了》、《幻想三國誌》單機產品、《軌跡系列》、《伊蘇》等,今年表現可期。

宇峻這次參加2018年台北電玩展,特別慶賀旗下知名遊戲品牌《三國群英傳》20周年紀念慶典。參展以《三國群英傳》展覽館的概念呈現,展出主題:致我們的好時光。

《朕回來了》將在電玩展首次曝光,主打喜愛MMO類型的玩家,遊戲內擁有三種職業選擇,玩家可以化身成為三國武將,還可打造專屬的最強武器,實現全3D萬人國戰遊戲。《朕回來了》國戰手遊將於台北電玩展讓現場玩家搶先體驗並將於今年第1季推出。

《幻想三國誌》系列最新續作《幻想三國誌5》預計今年將在台灣與中國大陸同時推出;遊戲IP也授權奧飛遊戲開發《幻想三國誌》手機版,預計今年第3季面市。此外,先前公布的《幻想三國誌》授權天鵬文化拍攝古裝仙俠大劇,也將於今年第4季開播,未來規劃朝翻拍電影的方向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