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8年01月18日

全球前三大窗簾廠商億豐(8464)1月北美假期已經結束,往年客戶通常趁中國農曆年長假前拉貨,法人預期,今年1月營收表現應該不錯,首季出貨量可望增加,但近期台幣升值會不會成為影響業績表現的因素有待觀察。

億豐為北美最大客製化百葉門廠商,訂單來源穩定,再加上訂單有從拉繩轉為無拉繩的趨勢,法人認為,億豐今年營運成長動能來自有拉繩轉換為無拉繩的產品轉換需求,以及市場滲透率的增加,預期億豐今年度營收仍將會持續成長。

北美經濟穩定成長、市場需求看俏,加上億豐柬埔寨廠仍持續提升產能,億豐今年營運將持續成長,不過,今年原物料普遍看漲,台幣升值是否會干擾業績表現,有待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