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8年01月22日

比特幣風波不斷,先前因傳出風險過高,中國大陸、南韓有意停止虛擬貨幣交易,比特幣一度跌破1萬元美元大關,惟又有分析師直言今年可望漲到10萬美元,這也使得今相關概念股走揚,創意(3443)攻上漲停,世芯-KY(3661)也大漲6.5%。

比特幣近來因傳出中國大陸、韓國政府有意禁止交易,使得比特幣暴跌,一度跌破1萬美元,有外資分析師就預言,比特幣在今年有機會飆漲5~10萬美元,此言一出,顯示市場還是有對比特幣樂觀看待的市場派。

創意今年可望在AI(人工智慧)上大放異彩,其客製化晶片針對單獨客戶設計,可以帶來較高的毛利率貢獻,是創意重要營運支撐,至於比特幣,其挖礦商機帶動專用高速晶片,假設真如市場斷言,比特幣挑戰10萬美金大關,對創意、世芯-KY等營運無疑是再添利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