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8年01月22日

美系外資出具最新英業達(2356)投資觀點,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給31元。看好英業達為蘋果智慧音箱Apple HomePod和AirPods的代工廠。

Apple HomePod產品傳言已經通過美國FCC認證,而在最新的iOS 11.2.5更新當中,除了「讀新聞」之外,甚至還看到了「幫Siri靜音」等新功能,這意味著,近期Apple公司將在更新iOS 11.2.5的同時、推出HomePod智慧喇叭。

HomePod被看成在Amazon Echo、Google Home等智慧音箱推出之後,Apple公司在WWDC 2017期間所做的回應,產品平面大小約7吋平板,內藏了一個4吋低音單體、多達7個高音單體,可以提供360度的發聲效果,內建6個話筒,可以在不同角度跟Siri對話。當時Apple CEO Tim Cook明確定位HomePod是「家中的音樂家」,並且擁有非常好的聲音,能夠真實傳達音樂,而HomePod內建Siri,並且能夠感知空間,知道家人從哪邊發聲,同時給予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