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相關個股: 智原(3035) 譜瑞-KY(4966) 敦南(5305) 創意(3443) 盛群(6202)

01/29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221.81 +74.71 ;   量能1304億元。

 

01/29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53.83 點  +0.97 ;   量能358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半導體IC設計領軍輪翻攻擊

 

週五美國股市大漲 , 尤其在科技類股部分 費城半導體上漲了3.2% , 台股雖受此激勵形成開高 , 但是個股還是多以開高走低作表現 , 華人農曆年節將至 投資人賣股抱現金過年的慣性仍在 , 回歸原點還是要跟著資金走 , 操作仍有資金群聚的族群才容易獲利!

 

觀察盤後籌碼選擇權水位多方 , 期貨力道則轉弱 , 大型股拉開指數空間初步任務達成 , 接下來將有中小型有價有量股作表現 , 選股與買賣時機一直是操作最重要的課題 , 選股好買賣時機不好即變短套最後仍易賺錢 , 選股不好常常就是患得患失 追高殺低 , 歡迎跟上有系統化 有依據的團隊

 

近期指數在11200點上下高檔震盪,可視為良性修正,但預料短線難脫整理格局。此外,儘管新台幣升,資金行情有利大盤續漲,不過出口商卻首當其衝,電子業匯損疑慮恐增添不確定因素,也要留意國際股市的表現,但只要未出現連續帶量長黑,並不預設高點位置。忠實觀眾都非常清楚我們是屬於中長期的趨勢操作。被動元件、5G二極體、PCB等產業前景較佳族群看好不變,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