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相關個股: 創意(3443) 智邦(2345) 國巨(2327) 智原(3035) 同致(3552)

01/31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103.79點 +27.01 ;   量能1332億元。

 

01/31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53.15 點  +0.65 ;   量能391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盤前規劃仍需要盤中佐證看法

 

美國股市昨日出現跳空大跌走勢 , 台北股市在昨日開低走低大跌百點之後 , 今日早盤恐慌氣氛延續 , 相信投資人一定都會恐慌殺出股票 , 昨日告訴大家期權水位今日是逆勢增加 , 台股是淺碟市場主要大戶法人的籌碼仍有利 , 暫不需要因市場波動而搖擺多空 , 早盤賣壓很輕會員一早即知道不應殺低股票 , 反而應該逢低作買進!

 

觀察盤後籌碼選擇權水位多方 , 接下來將有中小型有價有量股作表現 , 選股與買賣時機一直是操作最重要的課題 , 選股好買賣時機不好即變短套最後仍易賺錢 , 選股不好時機買對也一樣會賺錢 但是也只是一時的運氣 , 產業與籌碼面是便化的 , 這波台股站上11000是許多蘋果概念股的功勞 , 但是許多蘋概股只是技術面一時的反彈 , 今日新聞開始放利好消息 但全數開高走低居多 , 看新聞容易追在高點 , 建議不要看新聞操作股票

 

近期指數在11200點上下高檔震盪,可視為良性修正,但預料短線難脫整理格局。此外,儘管新台幣升,資金行情有利大盤續漲,不過出口商卻首當其衝,電子業匯損疑慮恐增添不確定因素,也要留意國際股市的表現,但只要未出現連續帶量長黑,並不預設高點位置。忠實觀眾都非常清楚我們是屬於中長期的趨勢操作。被動元件、5G二極體、矽晶圓 等產業前景較佳族群看好不變,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