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相關個股: 直得(1597) 撼訊(6150) 上銀(2049) 德律(3030) GIS-KY(6456)

 

02/23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0794.55點 +132 ;   量能1236億元。

 

02/23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7.62 點 +1.13 ;   量能317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反彈的結構 V.S 美股的大漲 ?

 

台股新春開紅盤後的三個交易日 , 指數大漲站回季線 , 農曆年前無論內資外資已提前徹出資金 , 上市櫃融資共減少約 250億元 , 資金徹出已造成個股跌幅與均線乖離過大 , 2/9()告訴觀眾朋友融資斷頭已暫告段落 , 接連幾天的反彈籌碼與股票的結構尚未恢復元氣 , 2/23()美國股市的大漲 在下週台股將靠近壓力區 , 結構並未具備回升條件 , 反彈股宜適當在下週作出調整。

 

由盤後期權數據作觀察 , 新開倉期貨選擇權水位在多方 , 不過現貨結構仍屬不佳 , 由我們的系統來看 , 這三天的反彈走勢目前偏空架構的股票仍然明顯多於偏多架構 , 因此許多股票仍然屬於反彈結構 , 哪些公司反彈需要立即作處理務必尋求專業的協助!!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年節期間 , 錢進團隊研究定調 2018年法人圈認同的五大趨勢族群 , 同時我們也找出這五大產業族群的相關個股 , 本波拉回修正並尚未破壞多方技術面架構的公司 , 成長性與價值面皆具備操作的股票 , 行情震盪整理這些公司是優先可考慮低接的成長股 , 邀請投資人可跟上佈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