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相關個股: 日電貿(3090) 光頡(3624) 國巨(2327) 頎邦(6147) 穩懋(3105)

 

03/06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0784.34點 +141.44 ;   量能1107億元。

 

03/06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8.62 點  +1.93 ;   量能323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影音事先預告 , 真槍實彈交易 , 專業系統化操作!!

 

美國股市昨日戲劇性由黑翻紅大漲300 , 台股早盤開高震盪後持續走高 , 早盤大漲但預估量仍顯得量縮 , 因此近期告訴大家02月營收發佈期市場將顯得觀望 , 台股結構仍在調整中且屬盤整架構 , 昨日大跌去追空今日可能又被修理了 , 趨勢判斷好 有策略資金控制  , 一定資金比率分批低接績優股。

 

由盤後籌碼面作觀察 , 期貨選擇權水位仍在多方 , 雖然昨日法人賣超達百億元 , 但昨日我仍然告訴大家 , 農曆年前台股的融資斷頭已先行讓籌碼沉澱 , 近期的拉回持續量縮 , 目前仍判斷是盤整格局建議不必過度悲觀 !

 

由於4月份開始即將開始股東會的強制回補 , 現階段偏空操作並不見得有利 ,系統上結構略有改善 , 建議找今年度看好的族群且具備操作空間的股票 , 趁震盪好價位分批介入 , 盤勢未穩定也不必過度擴大部位 !

 

上週資金流入被動元件相關族群 , 週四帶領會員卡位相關多方轉折個股(今日影音公開) , 盤勢連續拉回三天但在龍頭股國巨帶動下 , 這檔被動元件反而是連漲三日 , 並且在今日03/06() , 攻上漲停板價位!!

 

2018年屬於牛熊共存個股表現的一年 , 由於過去幾年多頭目前基期以高 , 反彈有哪些個股要立即作處理務必尋求專業的協助!!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年節期間 , 錢進團隊研究定調 2018年法人圈認同的五大趨勢族群 , 同時我們也找出這五大產業族群的相關個股 , 本波拉回修正並尚未破壞多方技術面架構的公司 , 成長性與價值面皆具備操作的股票 , 行情震盪整理這些公司是優先可考慮低接的成長股 , 邀請投資人可跟上佈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