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相關個股: 國巨(2327) 華新科(2492) 奇力新(2456) 信昌電(6173) 穩懋(3105)

 

03/15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018.45點 -20.35 ;   量能1108億元。

 

03/15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54.27 點  +0.79 ;   量能308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空間超越三成 , 邀請卡位佈局。

 

美國股市道瓊連日拉回整理 , 台股開低震盪走高 量能萎縮至1100億附近 , 連日的國際盤震盪 , 或許投資人會發現台股指數幾乎沒有什麼跌點 , 但是個股差異卻是越拉越大 ,  3/01起向大家提到注意個股營收震盪的買點 台股至今上漲了約+400點但是個股卻不見得上漲 , 如何掌握台股轉折與個股轉折 , 必須要有系統化的方法 , 股票市場操作要能夠長期穩健必須先判斷好大趨勢方向 , 環境仍有利於多頭時個股擇優操作 , 隨著股票檔數越來越多的狀況下選股難度確實升高 , 台股也維持低量輪漲的模式操作上除了選對股票 , 具備耐心也非常重要!

 

由盤後籌碼面作觀察期貨選擇權水位在多方 , 下週三要結算指數變化不大 , 應該維持區間震盪機率高 , 而且量縮有利於個股表現 , 尤其以中小形為主 , 今日櫃買OTC 是漲幅較大的 , 農曆年前台股的融資斷頭已先行讓籌碼沉澱 , 時空環境也不斷提醒大家 , 由於4月份開始即將開始股東會的強制回補 , 現階段偏空操作並不見得有利 , 市場上普遍投資偏空看待 , 接下來則可注意我們系統幅合軋空條件的股票 , 選錯族群即便是多頭也不易豐收。

 

年節期間 , 錢進團隊研究定調 2018年法人圈認同的五大趨勢族群 , 同時我們也找出這五大產業族群的相關個股 , 也陸續跟大家公開操作部分成長性與價值面皆具備操作的股票 , 行情震盪整理這些公司是優先可考慮低接的成長股 , 邀請投資人可跟上佈局 , 上週38婦女節活動承諾週五3/9 將卡位的 IC 設計相關族群 , 四個交易日也達+10% 獲利幅度 , 因此只要系統化的選股加操作就能不斷複製成功 , 超越+30%空間的股票會員啟動佈局 , 邀請投資人跟上

 

2018年屬於牛熊共存個股表現的一年 , 由於過去幾年多頭目前基期以高 , 反彈有哪些個股要立即作處理務必尋求專業的協助!!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