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相關個股: 國巨(2327) 聯發科(2454) 日電貿(3090) 昂寶-KY(4947) 中美晶(5483)

 

03/19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046.90點 +19.20 ;   量能1106億元。

 

03/19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5.53 點  +0.24 ;   量能379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讚揚百善孝為先 , 別看報紙買股票。

 

受亞股與美股期指下跌影響台股今日 , 不過今日開低震盪走高 , 會員相關投資組合雖然亦受影響 , 但普遍表現佳 , 被動元件龍頭還創歷史高 , 連日的震盪投資人或許發現到指數沒有什麼下跌 , 但是個股差異越來越大 , 這波我們帶領會員選擇的資金流入的被動元件與 IC設計相關個股表現是相對亮眼。

 

由盤後籌碼面作觀察期貨選擇權水位在多方 , 今日震盪但選擇權水位反而上升 , 顯見得市場大戶在週三結算前仍看區間盤整 , 我們在3/1日即告訴大家結構轉好可注意個股震盪買點 , 而且台股將是由時間整理的區間盤整盤 , 貿易戰議題市場擔憂 , 但影響的將是受害的相關族群 , 農曆年前台股的融資斷頭已先行讓籌碼沉澱 , 因此不需要過於悲觀 , 時空環境也不斷提醒大家 , 由於4月份開始即將開始股東會的強制回補 , 現階段偏空操作並不見得有利 , 市場上普遍投資偏空看待 , 接下來則可注意我們系統幅合軋空條件的股票。

 

上市櫃加總約有 1700檔股票 , 但台股成交量卻是非常低量 , 多年來資金幾乎是沒有成長 , 短線交易與當沖又是目前交易市場大多數人喜歡的 , 震盪加大股票分配不到資金即便是好股票也不見得會漲漲 , 反而容易用輪的因此在模式操作上除了選對族群性的股票 , 具備耐心也非常重要。

 

2018年屬於牛熊共存個股表現的一年 , 由於過去幾年多頭目前基期以高 , 反彈有哪些個股要立即作處理務必尋求專業的協助!!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