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相關個股: 可成(2474) 台郡(6269) 華通(2313) 大立光(3008) 雙鴻(3324)

 

03/30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0906.22點 +60.30 ;   量能1146億元。

 

03/30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54.63 點 +0.47;   量能390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股票當期貨在做 , 在意計較一場空。

 

清明節假期將至目前市場交投清淡 , 長假需要動用資金者陸續獲利了結股票 , 今天許多個股呈現開高走低 , 一方面長假要使用資金一方面目前投資人較為傾向短線操作 , 短線的變化快速尤其目前資訊相當發達 , 兩百年來的金融歷史下來 , 不變的是順勢操作 , 而且趨勢不會一日改變

 

現在處在一個狂人總統的世代 , 川普總統說變就變 , 我們無法控制他要說什麼或是做什麼舉動 , 在股市重要的是做能力範圍內的事 , 忠實粉絲一直以來看我們的節目公開操作與Youtube影片 , 趨勢分析上我們從未忽多忽空只有順勢操作與遇到轉強轉弱的加減碼 , 多也要做空也要做的人實在過於貪心 , 如果自己真的很在意短線價差 , 其實就去操作期貨就好了 , 股票如果波段趨勢都已經掌握不到了更不用談衍生性商品的期貨與權證了 , 長期下來最終將耗損光資金。

 

3月初告訴大家這是個區間盤整的行情 , 將由個股作表現買進的族群性股票(被動元件&IC設計) 大盤下跌股票抗跌 , 大盤今天止穩被動元件整體族群又創新高了 , 大家有目共睹公開驗證 , 如果這段時間頻繁換股在意短線價差 , 其實這個月直接抱著我們選擇的被動元件股 , 其實對於投資人是最簡單的事

 

2018年屬於牛熊共存個股表現的一年 , 由於過去幾年多頭目前基期以高 , 反彈有哪些個股要立即作處理務必尋求專業的協助!!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