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相關個股: 國巨(2327) 奇力新(2456) 華新科(2492) 日電貿(3090) 微星(2377)

 

04/02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0888.27點 -31.22 ;   量能1019億元。

 

04/02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54.66 點 +0.40;   量能317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美股財報台股長假 , 市場觀望第一季營收。

 

明日台股再交易一日即將到來的是清明節假期 , 長假需要動用資金的投資人陸續獲利了結股票 , 今天許多個股仍呈現開高走低且賣盤升高 , 資金流入生醫與傳產相關族群 , 顯見得市場資金相對保守 , 4/9開盤後第一季營收也陸續公告 , 第一季營收將會牽動法人2018Q2的相關佈局

 

3/1節目告訴大家這是個時間整理區間盤整的行情 , 將由個股作表現 , 我們依資金流入系統買進的族群性股票(被動元件&IC設計) 3月大盤下跌股票抗跌 , 大盤止穩被動元件與IC設計整體族群又創新高了 , 如果這段盤整時間頻繁換股在意短線價差 , 其實3月直接抱著我們選擇的被動元件相關個股 , 其實對於投資人是最簡單的事

 

由盤後籌碼觀察,目前期權水位在多方結構也是有利,因此假期前量縮籌碼沉澱後的方向仍對於多方是相對有利的,現在處在一個狂人總統的世代 , 川普總統說變就變 , 我們無法控制他要說什麼或是做什麼舉動 , 在股市重要的是做能力範圍內的事 , 忠實粉絲一直以來看我們的節目公開操作與Youtube影片 , 趨勢分析上我們從未忽多忽空只有順勢操作與遇到轉強轉弱的加減碼 , 多也要做空也要做的人實在過於貪心 , 如果自己真的很在意短線價差 , 其實就去操作期貨就好了 , 股票如果波段趨勢都已經掌握不到了更不用談衍生性商品的期貨與權證了 , 長期下來最終將耗損光資金。

 

2018年屬於牛熊共存個股表現的一年 , 由於過去幾年多頭目前基期以高 , 反彈有哪些個股要立即作處理務必尋求專業的協助!!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