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相關個股: 日電貿(3090) 國巨(2327) 鈺邦(6449) 奇力新(2456) 信昌電(6173)

 

04/16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0954.55點 +10.84;   量能1242億元。

 

04/16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56.00 點 +0.72;   量能430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下一步的策略?

 

近期匯率續貶外資資金流出 , 貶值對於電子股後續的Q2財務報會比較有利 , 但是資金面短期內會造成衝擊 , 4/10文章與影片向各位提到 , 開紅盤以來融資歸隊近期台股結構仍需要調整 , 電子類股Q1財報潛藏匯兌損失因此市場法人對於電子買盤縮手 , 近期指數雖然沒有什麼跌點 , 但是個股差異越拉越大法人賣超為持續現象

 

我們的系統顯示台股目前缺乏主流接棒 , 且市場內資資金為投機短線 , 上市櫃當沖交易比重升至 25~30% , 法人籌碼縮手由內資中小型股作主導 , 由於短線交易盛行個股輪動過快 , 目前要注意許多個股一日行情或是當沖殺尾大震盪的情形 , 現階段投資腳步宜放慢 , 資金比重使用不宜高 , 績優個股待合適價未再行出手

 

忠實粉絲一直以來看我們的節目公開操作與Youtube影片 , 趨勢分析上我們從未忽多忽空只有順勢操作與遇到轉強轉弱的加減碼 , 隨著台股上市櫃股票檔數越來越多 , 長年來台股投資買盤資金也未見成長 , 近期更爆出績優公司赴陸港股掛牌潮 , 好公司的選擇與操作難度是越來越高了 , 資金不充沛下以波段主流股操作相對比短線價差還是能夠穩健獲利 , 4/11(三)我們帶會員多點現金部位持續汰弱留強降低檔數 , 等待低接主流的轉折股 , 國巨第二是接下來的鎖定的股票。

 

由盤後籌碼觀察,目前期權水位在多方結構也是有利,週三即將作結算了籌碼上將會增加變數 , 國際盤屬於盤弱格局 , 台股目前問題在於沒有新的主流接棒 , 我們三月份所掌握被動元件目前漲幅已大 , 目前被動元件為熱門當沖人氣所在但空間可能已經有限追價必須留意風險與紀律

 

近期拉回的個股主機板個股技嘉/微星,記憶體旺宏/晶豪科/愛普,IC設計聯發科晶心科等相關個股拉回,這些公司在我們會員影音都有評價追蹤,有相關問題歡迎加LINE 或是填表來作了解

 

2018年屬於牛熊共存個股表現的一年 , 由於過去幾年多頭目前基期以高 , 反彈有哪些個股要立即作處理務必尋求專業的協助!!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