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相關個股: 大立光(3008) 國巨(2327) 日電貿(3090) 華新科(2492) 嘉聯益(6153)

 

05/07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0604.91點 +75.54; 量能1250億元。

 

05/07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8.66 點 +0.83  ; 量能309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財報轉折股 , 不容再錯過

 

上週五節目與文章告訴大家 , 謹慎但不悲觀 主要是台股比較大的族群(蘋概股出現了些機會)有望帶動台股作止穩 , 目前處在於營收5/10前與財報發佈5/15前這段期間市場觀望量能萎縮 , 法人圈亦呈現縮手觀望態勢 , 籌碼結構也需要調整 , 目前由蘋概股領頭止穩 , 可注意財報營收發佈後個股將產生波段行情。(2017年財報後的波段股將於影音中說明)

 

由盤後籌碼觀察目前期權水位皆轉弱為淨空單 , 4/24選擇權近月多空比已經跌破1以下期貨多方水位也減弱衍生性商品雙雙處於弱勢 , 2018/02月股災即便下殺千點但選擇權也仍未跌破1以下 , 由於籌碼結構較上一次破年線時弱勢 , 因此有反彈必須要汰弱留強 , 持股檔數要降低我們從3月底就陸續帶領會員這樣的控管資金 , 上週連續性且快速的拉回 如果持股檔數一多您就會發現急殺要賣股票時就會不知所措。

 

3/27~4/11就開始在文章與影片陸續提醒大家 , 我們的系統顯示台股當前結構不穩定即便是4/19當天大漲百點都仍是如此 , 這就是指數看不見得魔鬼細節 , 不斷提醒觀眾與讀者現階段投資腳步宜放慢 , 資金比重使用不宜高 , 績優個股待合適價格再行出手 , 如果這波沒有避開目前有止穩訊號 , 有反彈哪些個股應該做適度的調整 ?

 

4月起節目也告訴大家我們三月一日開始切入的被動元件目前漲幅已大 , 目前被動元件為熱門當沖人氣所在但空間可能已經有限追價必須留意風險與紀律。

忠實粉絲一直以來看我們的節目公開操作與Youtube影片 , 趨勢分析上我們從未忽多忽空只有順勢操作與遇到轉強轉弱的加減碼 , 隨著台股上市櫃股票檔數越來越多 , 長年來台股投資買盤資金也未見成長 , 近期更爆出績優公司赴陸港股掛牌潮 , 好公司的選擇與操作難度是越來越高了 , 資金不充沛下以波段主流股操作相對比短線價差還是能夠穩健獲利!

 

2018年屬於牛熊共存個股表現的一年 , 由於過去幾年多頭目前基期以高 , 反彈有哪些個股要立即作處理務必尋求專業的協助!!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