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個股: 國巨(2327)台勝科(3532)鴻海(2317)

 

2327 國巨2.png

2327國巨 5/11(五) 重大訊息自結4月獲利令市場驚豔 , 週一要看利多追股票嗎?

是否還要在這樣沒有計劃性的在股市看利多新聞買賣股票呢 ? 何不思考背後影響性所帶來未來存在利潤的投資機會 ?

2327 國巨.png

國巨帶動市場跟進減資風潮 ..

5/10(四)台勝科公告減資50% 5/11(五)鴻海公告減資20%

如何解讀利與弊 ? 存在哪些投資機會 , 該長該短 ?  盡在本週會員影音說明

 
 
影片下架時間 2018/05/20(日)
 
05/13~ 05/20 影音體驗 , 有興趣的好友們可點選下方的連結, 填表提出申請 , 帳密開通完成即可免費收視3日 , 邀請您!

 

加入LINE@連結 :  好友人數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