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相關個股: 國巨(2327) 穩懋(3105) 全新(2455) 蜜望實(8043) 信昌電(6173)

05/16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0897.57點 +22.84 ; 量能1376億元。

05/16  OTC指數 今日收盤152.66 點 +0.09  ; 量能540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資金過度集中熱門股 , 重點在後面的切入節奏

 

昨晚美國股市拉回也碰上今天台指期權結算 , 雖然今日仍收小紅但投資人應該還是感受不深 , 主因是下跌家數仍然比較多 , 而且目前只漲特定的族群 , 許多股票目前也大多是一日行情。

 

3/27在節目與文章告訴大家我們帶會員降低持股拉高現金水位 , 結構究竟如何今日節目上向大家說明 , 大盤破年線後4/25~5/7告訴各位台股謹慎但不悲觀 主要是台股比較大的族群(蘋概股出現了些機會)有望帶動台股作止穩 , 到今天台股反彈超過了500點之多 , 蘋概股能帶動台股以盤代跌的原因是因為蘋概多數是台股較占權值與具備規模的族群 , 有利台股在10500附近以盤代跌沉澱籌碼 , 這都是講在前面的。

 

大盤站上所有均線後量能也放大 , 技術面上看似翻多了 , 但指數看不見的細節我的會員朋友是知道的(目前結構仍不佳) , 如何資金控管與口袋名單會員都有收到訊息!!

 

由盤後籌碼觀察最新開倉的期貨選擇權起仍在多方穩定的水位 , 籌碼面已轉向有利 , 但是分析指數大盤並無意義 , 因為個股跟指數大不同 , 重點是接下來哪些財報績優股值得我們未來作介入!!

 

財報營收發佈後 , 有實力的個股將產生波段行情 , 我們在4/12日節目上邀請的(國巨第二) , 趁盤勢拉回帶會員分批佈局 , 財報發佈後昨日05/08股價開始噴漲 05/13持續收高 , 目前台股盤勢在蘋概帶動止穩下籌碼面持續轉好 , 邀請跟上我們系統更新營收與財報後的最新投資組合 Q2績優個股行情。

 

2018年屬於牛熊共存個股表現的一年 , 由於過去幾年多頭目前基期以高 , 反彈有哪些個股要立即作處理務必尋求專業的協助!!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