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相關個股: 國巨(2327) 立隆電(2472) 立敦(6175)  鈺邦(6449) 大毅(2478)

 

05/31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0874.96點 +53.79 ; 量能2364億元。

 

05/31  OTC指數 今日收盤155.98 點 +0.70  ; 量能686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轉折的契機(二)

 

昨日5/30摩台指作結算 , 在川普發言關於中美貿易戰在影響下外資大賣超-150億順勢壓低結算 , 但川普說變就變之下美股昨日又大漲了300點 , 昨日的重挫下跌在影音上我告訴大家 , 外資已經提前調整MSCI 了所以才在昨日大賣權值與金融股 , 而被動型基本今日才在尾盤調整 , 台股爆出天量2364億元 , 籌碼大換手後個股將展開不一樣的行情

 

我們5/24日上週四告訴大家轉折的契機 , 當時告訴大家雖然尚未全面轉強但是已慢慢轉至對於多方有利 , 今天再跟忠實觀眾報告今天是轉折的契機(二) , 詳見今日公開Youtube影音

 

從我們在3/27日公開提醒要如何資金管理 , 投資人是否發現到從我們3月底提醒以來至今法人買超縮手且轉賣超 , 目前環境轉為內資交易熱絡 , 內資交易屬性讓許多個股強者恆強 , 接下來的操作籌碼面以及有沒有新的族群帶動就非常重要 , 建議跟上專業選股與佈局操作

 

下半年將進入電子業傳統旺季 , 近期蘋果概念相關供應鍊轉強 , 法人投資買盤交易不積極情況下目標股票都持續採輪漲方式加上目前當沖比率高 , 向上追強必須作好紀律 , 內資短線交易的屬性個股急拉追價容易形成短線套牢 , 而蘋果供應鏈下半年有拉貨效應 , 但許多公司已並非高成長的公司 , 只有少數個股可以操作 , 部分蘋概未來有上揚應站在調整一方 , 反彈有哪些個股要立即作處理務必尋求專業的協助!!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邀請跟上我們系統更新營收與財報後的最新投資組合 Q2績優個股行情 , 高基期的被動元件走勢已開始大幅震盪與分歧 , 3月份最好的介入時機我們帶會員掌握 , 目前股價已經漲倍了 , 這裡投資人進行強恆強的短線操作 , 需留意追價與出場的紀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