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相關個股: 國巨(2327) 茂達(6138) 強茂(2481) 奇力新(2456) 佳凌(4976)

 

06/12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144.79-4.44 ; 量能1796億元。

 

06/12  OTC指數 今日收盤158.99 +0.52 ; 量能644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領先市場佈局等待

 

上週五美國股市表現持平 , 5/31跟忠實觀眾報告是轉折的契機連日的大漲來挑戰前高11270 , 指數漲高至此但內容卻依舊漲特定族群 , 量能維持1500億以上且資金仍然在被動元件 電晶體 矽晶圓等股票當沖居多 , 籌碼上也以高券資比的為主 , 其他個股則無明顯波動呈現量縮整理。

 

資金過度集中化與短線的現象並不太健康 , 尤其在上週五融資更是大額的增加而法人進出反而趨緩 , 因此營收在今日公告後觀察資金過度集中化的現象有無改善 , 台股這裡的大漲行情並不會走得很快速 , 因為仍然缺乏一個明確族群性來帶領接棒前波主流被動元件 , 許多個股雖然低檔轉強但波段條件仍不足 , 因此接下來的操作籌碼面以及有沒有整齊族群帶動就非常重要

 

盤後籌碼面期權水位多方 , 台股結構也改善 下半年將進入電子業傳統旺季與除權息股東會行情 , 近期蘋果概念相關供應鍊轉強 , 而蘋果供應鏈下半年有拉貨效應 , 但許多公司已並非高成長的公司 , 只有少數個股可以操作 , 部分蘋概未來有上揚哪些應站在調整一方 , 反彈有哪些個股要立即作處理務必尋求專業的協助!!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邀請跟上我們系統更新營收與財報後的最新營收與財報的投資組合 Q2績優個股行情 , 3月份最好的介入時機我們帶會員掌握 , 目前被動元件股價已經漲倍了 , 這裡投資人進行高基期個股強恆強的短線操作 , 務必留意追價與出場的紀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