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雷虎(8033)5月營收受到遙控模型、雷虎生技、無人機三頭業績並進成長,帶動雷虎單月營收站上1億元大關,單月稅後淨利840萬元、EPS 0.08元。雷虎表示,今年來看包括雷虎生技與無人機業績都有穩健成長,無人機銷量上,則可銷售數十架無人直升機及上百台六軸潛水艇,全年貢獻約有1~2億元,後續營運成長可期,而在雷虎生技方面,公司也已開始跨入牙科以外不同科別器械,同步擴充產品線與產能。法人評估,雷虎單月損益門檻約落在8,000~8,500萬元左右,而在下半年銷量持續看好帶動下,法人也預期雷虎今年應可交出獲利表現。

雷虎過往以遙控飛機、模型等產品起家,挾帶遙控飛機技術進入無人機市場,目前旗下事業包括無人機與模型銷售,以及專攻牙科鑽頭的雷虎生技,以營收比重來看,去年雷虎遙控模型產品佔營收約46%、相關引擎零組件則佔約26%、雷虎生技則佔約28%。

雷虎5月營收受到遙控模型、雷虎生技、無人機三頭業績並進成長,帶動雷虎單月營收突破1億元,月增3成、年增43%,成長亮眼;展望後市,雷虎目前正在開發長滯空纜線無人直升機產品,未來有望往行動基地台應用發展,目前產品已進入最後測試與驗證階段,後續測試可望在今年第三季底完成,第四季有機會開始銷售。雷虎看好,今年整體無人機銷量上,應可銷售數十架無人直升機及上百台六軸潛水艇,貢獻可達1~2億元,成長可期。

至於在雷虎生技方面,目前雷虎生技牙科產品線已經包括低轉速手機與高轉速產品,公司亦已規劃將產品線進一步朝其他醫療產品發展,目前眼科醫療器械產品已於5月底通過國際大廠認證。雷虎生技現已斥資3,000萬擴產,預計第四季可進入量產,帶動年底與明年營運表現向上。雷虎生技去年已經獲利,法人評估雷虎生技應會在今年年中送件轉上櫃,估計上櫃時間點會落在今年底至明年年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