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相關個股: 國巨(2327) 日電貿(3090) 華新科(2492) 全新(2455) 宏捷科(8086)

 

07/03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0715.72-62.22 ; 量能1707億元。

 

07/03 OTC指數 今日收盤150.76 -2.2 ; 量能463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多空激戰

 

貿易戰消息面不斷延燒 , 造成股市大幅度波動 , 今日盤中美國道瓊電子盤下挫近百點在錄影時間又上漲近百點陸股也破新低後收高 , 觀察台股的個股結構目前仍然脆弱 , 類股缺乏延續性 唯獨被動元件為市場人氣 , 由此可見現階的操作仍然要找成長性佳具備價值保護的公司才行 , 追逐強勢的題材性個股皆屬於盤中的富貴

 

6/27週三節目告訴大家摩台結算後可能已經低點不多 , 因為選擇權市場出現了有利訊息 , 週五收月線的重要時刻拉出近兩百點的中長紅 , 反彈還是回升建議不要預設立場 , 因為國際盤與川普要說什麼並非任何人能夠分析的 , 今日開高走低收低選擇權的水位與昨日相同 , 顯示有特定資金在年線附近進行防守指數 , 最後還是要看貿易戰的發展 , 重要的問題在於個股 !!

 

這段時間我告訴大家外資持續賣超台股匯率貶值 , 短期資金受流出的衝擊但也同時為8月中的Q2財報預留多頭的火種 , 台股今年評估向上仍有反應空間 , 因此盤勢不佳績優個股建議以低接為主 , 有本質的成長公司也不建議向下殺低 消息面造成大漲大跌近期的快速拉回容易因此砍在相對低檔。

 

盤後籌碼面選擇權水位上升靠近1附近 , 特定法人期貨維持淨多單 , 近期文章告訴大家指數預期走區間震盪選舉年也建議不必過於悲觀 , 國際股市引起的下跌仍然要看歐美股市是否能夠出現止穩 , 近期融資借券連續增加 , 反彈有哪些個股要立即作處理務必尋求專業的協助!!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邀請跟上我們系統更新營收與財報後的最新營收與財報的投資組合 Q2績優個股行情 , 3月份最好的介入時機我們帶會員掌握 , 目前被動元件股價已經漲倍了 , 這裡投資人進行高基期個股強恆強的短線操作 , 務必留意追價與出場的紀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