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相關個股: 國巨(2327)台燿(6274)台勝科(3532) 樺漢(6414) 亞德客-KY(1590)

 

07/10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0756.89點 +36.61 ; 量能1249億元。

 

07/10 OTC指數 今日收盤149.56 點 +1.62 ; 量能352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卡位財報潛藏利好 , 成長性的公司

 

上週五7/5全市場擔憂貿易戰課稅全面悲觀時 , 我們告訴大家股市已經領先反應了反而不該在7/6週五殺低股票 , 因為股市領先反應在前面 , 今日國際盤表現佳S&P500指數再創短波高點 , 台股因颱風假期預期心理量縮整理站回年線 , 特定高價類股出現大漲顯見大資金的中實戶回籠布局搶短仍必須注意股票是否有獲利作支撐!!現階的操作仍然要找成長性佳具備價值保護的公司才行 , 追逐強勢的題材性個股皆屬於盤中的富貴

 

近期文章告訴大家指數預期走區間震盪選舉年也建議不必過於悲觀 , 國際股市引起的下跌仍然要看歐美股市是否能夠出現止穩 , 近期融資維持率警戒 , 反彈有哪些個股要立即作處理務必尋求專業的協助!!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邀請跟上我們系統更新營收與財報後的最新營收與財報的投資組合 Q2績優個股行情 , 3月份最好的介入時機我們帶會員掌握 , 目前被動元件股價已經漲倍了 , 這裡投資人進行高基期個股強恆強的短線操作 , 務必留意追價與出場的紀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