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相關個股: 台燿(6274) 聯茂(6213) 台勝科(3532) 穩懋(3105) 環球晶(6488)

 

07/17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0778.99-38.46 ; 量能1337億元。

 

07/17 OTC指數 今日收盤151.26 -1.2 ; 量能363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多單持續轉倉現象 , 個股佈局財報效應。

 

上週在7/10特定高價類股出現大漲顯見特定大資金的中實戶回籠布局 , 因此我們告訴台股籌碼出現回穩的現象 , 7/11日川普在推特發文引發全球股市動盪 , 投資人面對狂人總統的世代當沖盛行的台股 , 操作難度極高 !!

忽漲忽跌的環境該如何穩中求勝 , 看一個中期趨勢選一家成長的公司是最簡單的 , 因為趨勢不會一日改變 , 成長是股票未來創高的必備條件 , 抱股就要看個人內在心性的修養 , 如果隨盤勢動搖沒有原則就容易追高殺低 !!

觀察期權籌碼水位於上週近月與全部月OP形成黃金交叉後,預期結算前應屬於區間整理 , 關鍵在結算後的水位因為連兩日特定法人於遠月已經有轉倉多單現象 , 因此不必過度悲觀 , 建議投資人找成長性佳具備價值保護的公司才行 , 而選擇價值低估成長股即是我們團隊的操作主軸

近月文章不斷的告訴大家大盤指數預期走區間震盪 , 選舉年也建議不必過於悲觀 , 台股融資維持率仍在警戒區域 , 反彈有哪些個股要立即作處理務必尋求專業的協助!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邀請跟上我們系統更新營收與財報後的最新營收與財報的投資組合 Q2績優個股行情 , 被動元件3月份最好的介入時機我們帶會員掌握 , 目前被動元件股價已經漲倍了 , 5月中以來在文章不斷提醒投資人 , 進行高基期個股強恆強的短線操作 , 務必留意追價與出場的紀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