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文章解析 : 大江(8436) 麗豐-KY(4137) 中光電(5371) 直得(1597) 上銀(2049)

 

08/03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012.43點 +82.66 量能1344億元。

 

08/03 OTC指數 今日收盤150.79 點 +1.84 ; 量能359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被動元件融資斷頭暫告段落

昨日影片告訴大家解鈴人還需要繫鈴人,昨日的重挫主要來自於中美貿易戰的升溫引發市場獲利調節 , 另一個問題在於被動元件的急殺引爆融資的多殺多 , 昨日告訴大家目前被動元件許多指標股融資維持率警戒 , 籌碼能否沉澱不成為台股其他類股的拖油瓶就必須觀察融資斷頭何時結束 , 以目前數據來看在本日或週一應該就會告一個段落!!

盤後的期權籌碼水位多方 , 特定法人多單重回到3萬口 , 目前個股結構仍然是空大於多 , 期現貨不同調因此這個環境並不適合看強追強必須要有計畫性的作交易 , 7/14填表來體驗系統轉強股的投資人可見證昨日其中一檔財報效應股攻上漲停板 , 昨日大盤重挫反而還持續創高收紅。 操作務必要找成長性佳具備價值保護的公司才是後續股價能否創高的關鍵 , 而選擇價值低估成長股即是我們錢進團隊的操作主軸。

6月起的文章不斷的告訴大家選舉年也建議不必過於悲觀大盤指數預期走區間震盪 ,台股融資維持率仍在警戒區域尤其在櫃買的中小型股 , 漲價題材的被動元件皆呈現大幅度震盪且融資使用率皆很高 , 目前反彈有哪些個股要立即作處理務必尋求專業的協助!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技術面角度分析 :

大江(8436): 6月營收再創單月新高,首度突破6億元大關,達到6.22億元,較去年同期的3.34億元,年增86.4%,累計上半年營收達到29億元,較去年同期的17.65億元,年增64.4%。大江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股票上攻建議不要預設高點,手中持有投資人建議不破月線(22日)皆可續抱。

 

麗豐-KY(4137): 除深化中國市場,東南亞業務也持續擴展。公司表示,今年預期淨增加300家店,此外,今年既有店營運可望比照大陸近年整體美容產業成長幅度約為5~8%,營運成長可期。麗豐-KY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手中持有投資人建議不破季線(65日)皆可續抱。

 

中光電(5371): 今年第2季財報,交出淡季逆勢成長的佳績。受惠於標案、產品組合優化及世足賽拉貨效應,單季合併毛利率18.2%,季增2.2個百分點、年增1%。歸屬母公司淨利4.55億元,季增135%,年增75%,每股純益1.04元。中光電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手中持有投資人建議不破月線(22日)皆可續抱。

 

直得(1597): 在智慧自動化需求持續增溫下,直得今年營運看俏,6月營收2億465萬元,續創新高,和上個月的2億17萬6000元相較,增加金額為447萬4000元,較上月增加2.23%,和106年同月的1億3231萬7000元相較,增加金額為7233萬3000元,較106年同月增加54.67%。直得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手中持有投資人建議不破月線(22日)皆可續抱。

 

上銀(2049): 上半年合併營收攀升至143.37億元,年成長52.48%,締造同期新高,接單到出貨6-8個月,部分產品交期長達1年以上,年底前訂單滿載,今年營收呈現逐季成長。但上銀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目前股價在季線(65日)、半年線(130日)及年線(260日)以下,建議持有投資人守紀律出場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