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在安控產業方面,近年台廠多受到紅色供應鏈影響劇烈,因此多尋求轉型或開發新興產品,像是欣普羅(6560)今年以來受惠與實物投影機客戶合作,業績貢獻大,多次在營收上表現亮眼,第2季毛利率儘管因出貨產品較低階而創下近4季低,但是本業、EPS仍創近4季高。

惟市場關注的晶睿(3454)受到進入休假歐美客戶入淡季,整體出貨狀況淡,營收3.71億元,月減26.95%、年減18.24%,本業相較去年衰退1成。昇銳(3128)則因為車用產品調整庫存,客戶拉貨力道弱,並使毛利率創4季低,因此本業單季轉虧損。

軟體產業方面,也有部分廠商多因產品銷量佳而繳出不錯的表現,本業年成長1成以上,包含實威(8416)、上奇(6123)、訊連(5203)、緯軟(4953)等,緯軟更因中國與台灣客戶需求佳,使三率、本業、EPS皆創下近4季高點。惟蒙恬(5211)不敵市場競爭強勁,而單季轉虧損,三率、本業、EPS皆為近4季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