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08/31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063.94點 -29.81; 量能1200億元。

 

08/31  OTC指數 今日收盤143.53 點 +0.50; 量能252億元。

 

華碩(2357)本次於歐洲首度粉墨登場的VivoWatch BP,是全球首款搭載獨家HealthAI技術的穿戴式血壓趨勢監測器,可提供準確且全天候的血壓趨勢追蹤與分析,續航力達28天。
華碩預估,本季受惠於傳統旺季來臨,加上該公司所開發的各式新品效應顯現,PC營收將較上季成長15-25%間,行動裝置較上季跳增45-55%,零組件業績季增10-15%間。

 

合世(1781)呼吸治療器目前是亞太地區唯二取得FDA認證的廠商,已和其他客戶在洽談中國以外的合作,希望重返美國市場,甚至進入歐洲市場,有機會在今年底、甚至明年敲定開始貢獻。血壓計心室顫動的新產品,現在也與歐洲量販店在洽談合作中,希望明年能貢獻。至於今年營運,在美國客戶新上升量測血壓計出貨放量下,第二季營收2.16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增77%,惟血壓計毛利率相對低,單季小虧0.13元,虧損幅度已收斂,累計上半年每股虧損0.49元。

 

微星(2377)深耕高階電競市場,透過舉辦國際賽事強化品牌知名度,並獲致極佳成效。該公司舉辦的世界級電競賽事MGA(MSI Gaming Arena)吸引了全球玩家的目光,今年來自全球近700支電競戰隊參與區域代表資格賽,戰況激烈。
其中,僅有北美、歐洲、亞太及獨立國協四區的頂尖戰隊能脫穎而出,在9/30紐約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爭奪MGA 2018總決賽資格,冠軍隊伍將可得到6萬美元獎金。

 

環球晶(6488)亞系外資表示,環球晶股價從2017年2月今漲幅137%,相較於台股漲幅12%,股價已經反映晶圓漲價利多,亞系外資預估2019年及2020年晶圓漲價趨緩,主要是供需漸趨平衡,甚至有可能潛在供過於求的風險,如果中國廠商產能提早開出,將環球晶評等調降至「中立」,目標價下修至400元。 

 

世界(5347)近日關於MOSFET需求降溫、車用功率元件訂單下滑等消息盛傳,連帶也傳出,八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的產能鬆動,但據業者透露,在驅動晶片、指紋辨識晶片、電源管理晶片、MOSFET等需求依舊強勁的帶動下,目前台系代工廠的八吋廠,稼動率依舊是大滿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