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立(3010)6月自結合併營收47.14億元,年增6%,為今年來次高,累計前6月合併營收達261.1億元,年增4.2%,雖尚未進入傳統電子業旺季,且在中美貿易摩擦因素干擾下,第二季營收140.41億元仍改寫單季歷史次高。華立表示,公司近年來聚焦在半導體前段高階先進製程、印刷電路板高頻/高速載板、以及終端電子產品國際化佈局,並深耕5G、生醫、電動車及儲能創能等領域,後市營收動能仍可期。

華立指出,這兩年OLED面板已成為中高階智慧型手機標配,帶動OLED產業相關的材料及設備商欣欣向榮,而公司近年投入龐大資源爭取OLED領域上游原材料、生產設備的銷售權,以仍屬寡占市場、技術瓶頸高的精密金屬遮罩耗材為例,已成為對岸重量級OLED面板廠的供應鏈,終端應用以手機及穿戴式裝置為主力;原材料中的偏光片及有機發光材也有所斬獲,近期更代理品牌大廠的柔性PI,正式跨入柔性OLED場域搶先機,營收較基期呈現倍數成長。

華立也表示,目前除繼續完善產品組合導入客戶端認證外,也以提供完整材料及晶片解決方案為努力方向,持續深耕主力客戶並開發潛在客戶,未來OLED產業挹注的營收,可望為業績增添強勁成長動能。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會員影音體驗申請表https://form.jotform.me/71871659960470

錢進熱線: (02) 8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