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股資訊 : 臻鼎-KY(4958凱崴(5498)研華(2395)智易(3596)智邦(2345
 
08/23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0538.11 +8.33; 量能1082億元。
 
08/23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38.52 -0.12 量能329億元。

 
技術面角度分析 :
 
臻鼎-KY(49587月營收達93.75億元,月增12.5%,2019年前七月營收518.7億元,創歷史同期次高。雖然下半年變數仍多,但公司表示,本季訂單看來沒有問題,而法人也預估,在美系客戶持續拉貨下,旺季營運穩定成長,加上陸系客戶今年也有貢獻,對臻鼎-KY全年維持正向成長看法不變,若貿易戰能進一步和緩,全年營運更有機會拚創高。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可進場佈局,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凱崴(5498過去產品以鑽針為主,不過近幾年轉型為PCB乾製程解決方案廠,並代理南亞等CCL產品,提供PCB客戶製程專業整合服務,營運成果開始顯現,本業已經獲利兩年,今年上半年本業亦是獲利狀態。目前凱崴鑽針產品除針對高頻基板相對應的微鑽產品出貨增加外,並擴大金屬鍍膜產品銷售與應用,在銅箔基板方面,凱崴已順利取得南亞銅箔基板的代理權,隨著ABF載板及CCL的5G相關需求激增,成為凱崴未來獲利主要成長動能。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可進場佈局,跌破5日線則須停損。
 
 
研華(2395智能設備不但應用在精密的醫療手術房監控系統中,更應用在遠端醫療;致於在物流零售城市方面,研華提供車輛追蹤、冷凍鏈、車牌辨識、人臉辨識,進一步可以達到「刷臉支付」、人流車流計算分析,支持各項支付系統(國際信用卡,充值支付卡,二維條碼掃描支付-微信,支付寶等)。互動式的各項智能服務機減少人工成本,快速完成生活化的交易服務。尤其近年在倡導城市智能化下,智慧綠能路燈基站,智慧綠能環保回收站都在一步步的推廣當中!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可進場佈局,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智易(35967月營收為30.14億元,為歷史次高,年增20.75%,月增3.74%,營運成長動能延續時間頗長,從2018年3月開始緩步成長,主要都是受惠於各國積極推展5G。智易第二季EPS為1.77元,單季毛利率為12.57%,優於去年同期毛利率11.82%約0.75個百分點,上半年EPS達3.73元,在網通族群中僅次於智邦。智易5G用戶端設備及小型基地台,已開始送樣,預期下半年小量出貨,2020年放量。法人預期,5G相關產品2020年的營收占比應可達5-10%。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可進場佈局,跌破月線(22日)則須停損。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可進場佈局,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智邦(2345第2季由於中美貿易戰爭影響,受惠部分交換器產品轉單效益,且高階交換器產品需求穩定成長,新款交換器產品出貨增加、現有產品跌價幅度有限,資料中心規格升級持續,全季每股純益(EPS)2.48元,創歷史單季新高。市場預期5G基地台建設將於下半年開始大量布建,企業端客戶也開始由過往10G與40G產品搭配逐步升級至40G與100G產品。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可進場佈局,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關於台股最新盤勢與個股分析 , 請詳見本日Youtube影音

會員影音體驗申請表https://form.jotform.me/71871659960470

錢進熱線: (02) 8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