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股資訊 : 智伸科(4551)安勤(3479)神隆(1789)康控-KY4943)晶焱(6411

11/20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631.20 -25.20量能1163億元。

11/20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2.27 -1.51量能310億元。

技術面角度分析 :

智伸科(4551)主攻燃油汽車GDIDCT雙離合器變速箱及渦輪增壓等關鍵零組件,DCT最終客戶是大陸長城及大眾兩汽車廠,在大陸車市業績相對比其他車廠好,旭申主要客戶是德國ZFHILITE等汽車傳動零組件廠。兩公司合併後,產品涵蓋GDIDCT雙離合器及油電混合車的零組件,齊全傳動系統產品線,旭申可補智伸科在傳動系統零件及油電混合車的不足,以及未來對汽車事業布局。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月線(22),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安勤(3479)聚焦智慧零售、交通、製造、醫療4產業布局,其中在智慧交通方面提供智慧路口整合應用服務方案,已於桃園藝文特區落地應用,並與馬來西亞資通訊服務公司NEXUS UNION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可望進一步攜手爭取馬國等新興市場智慧交通商機。安勤表示,亞太新興市場與台灣交通特色雷同,均屬行人、汽車與機車混合車流的交通作業環境,先前智慧城鄉計畫將人工智慧整合邊緣運算及物聯網通信等技術,實際整合於國內市區道路服務驗證,獲得東協相關單位及系統整合業者認同,進而洽詢產品合作輸出協議。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季線(65),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神隆(1789)受惠與國際大廠百特醫療(Baxter)合作開發的首項產品癌症針劑產品,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可,並在第一次審查周期(First cycle)就通過上市許可,將挹注公司營運成長。以學名藥及新藥研發代工所需原料藥和針劑產品生產開發,提供客戶由原料藥垂直整合至針劑製劑產品的一次購足服務的神隆,目前也與百特持續進行其他主要療效包含肺癌、多發性骨髓瘤、乳癌等產品的合作案。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康控-KY4943)以今年前三季的前10大客戶來看,明顯從12家提升到56家,最主要原因就是產品別的分散,另外智慧型手機市場滿載,達到飽和的高水位,因此康控在產品上也慢慢脫離純以手機相關應用。汽車產品方面,明年也會有兩個佔比不小的產品挹注,因此樂觀看待明年第一季會淡季不淡,且第二季應該也不會太差。而針對比重最大的美系客戶部分,在聲學元件上今年新機銷售狀況不錯,舊機種也還有零件持續在跑,稼動率維持9成滿載不會是太大的問題,而TWS產品原本就連該客戶內部預期都非常保守,但目前台灣還沒開賣,其他國家已出現缺貨,預期該產品的外溢效應會從第四季持續到明年一、二季。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季線(65),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晶焱(6411)已推出應對7奈米製程的ESDEOS防護元件產品線,大舉搶攻先進製程市場。由於7奈米製程處理器維持運作電壓以3.3V低電為主,低電壓帶來的優勢就是功耗降低,但對於電源雜訊的容忍度也隨之下降。晶焱指出,已經開發出針對低電壓的ESDEOS防護元件。法人指出,在先進製程即將從現今7奈米推進到5奈米製程技術趨勢,將可望帶動ESDEOS防護元件需求更上一層樓,晶焱目前打入智慧手機、固態硬碟(SSD)、消費性電子及車用等市場,未來接單力道將可望更加暢旺。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股價在季線(65)以下徘迴且季線(65)蓋頭反壓,因此建議投資人先觀望股價能否站回季線(65)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關於台股最新盤勢與個股分析 , 請詳見本日Youtube影音

 211014430by2C9Jg.gif    (請點影音左上白色圓型收視品質更佳)

**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hantec

** 手邊持股如何調整與集中操作 ?

** 不便來電的投資人可多利用表單 , 非誠勿試!

** 健診+體驗影音申請表:https://form.jotform.me/72083606493459

錢進熱線: (02) 8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