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股資訊 : 智崴(5263)鈺太(6679)敬鵬(2355)華碩(2357)太景*-KY4157

11/20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631.20 -25.20量能1163億元。

11/20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2.27 -1.51量能310億元。

技術面角度分析 :

智崴(5263)宣布新產品m-Ride飛行劇院成功打入樂高樂園(LEGOLAND),智崴集團執行長歐陽志宏表示,在全球樂高樂園中已拿下多個地區包括美國佛羅里達州、加州等,除佛羅里達州已於今年3月開幕外,其餘陸續於2020年完工並認列;智崴第三季每股盈餘2.07元,根據往年,第四季營運為全年高峰,法人估,智崴今年營收年增逾40%,業績將可再創新高。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股價在季線(65)以下徘迴且季線(65)蓋頭反壓,因此建議投資人先觀望股價能否站回季線(65)

 

鈺太(6679)法人指出,筆電大廠第四季拉貨力道持續看增,可望推動鈺太麥克風出貨續旺,加上微軟20201月停止支援Windows 7服務,刺激出許多商用筆電、PC換機需求在下半年興起,在補庫存需求下,鈺太有機會旺到2020年初。鈺太已經同步卡位進入智慧電視、真無線藍牙耳機等兩大市場。其中真無線藍牙耳機領域,鈺太打入華為供應鏈,未來更有機會拿下華為智慧手機訂單;智慧電視未來可望以聲控方式操作,鈺太同樣拿下訂單,2020年初出貨量可望逐步看增。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回月線(22),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敬鵬(2355)目前泰國場還在積極調整中,因為貿易戰的關係,客戶對於泰國興趣很高,有陸續有客戶認證,但汽車板新工廠通常要花一到兩年,最大問題是把生產導入正軌。另外汽車市場展望保守,假使車市無法回溫,產能利用率就不易拉上來,人力成本會太高,因此公司盡可能把產能賣掉,並試圖在汽車板外做彌補。展望明年全球汽車市場,敬鵬指出,目前客戶有兩種看法,一是從去年第三季後,將近56個季度車市委迷不振,需求持續減弱,主因貿易戰導致總體經濟不好影響車市。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華碩(2357)今年第三季交出優於市場預期的營運成績,品牌稅後淨利達56.33億元,單季品牌EPS來到7.6元。第四季雖預期在季節性庫存調節影響下,營運將較上季走緩,惟華碩樂估接下來數季都將持穩回復年正成長走勢,對明年並已設下要在筆電、電競及創作者PC等業務皆雙位數增長目標。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太景*-KY4157)已完成TG-1000生產過程及生產成本之優化,從合成難易度、工法技術及耗損上皆較日本流感新藥Xofluza更具優勢。為此,除了大陸外,該公司也將向美、台、日、韓申請IND,實現布局全球的規畫。另外,太景抗生素奈諾沙星太捷信也獲得多項進展,除了注射劑已於10月底通過大陸藥證核准前查廠,並已向台灣TFDA遞交上市查驗許可外,口服膠囊也已於日前進行大陸醫保增補目錄談判,目前等待醫保局公告談判結果。口服膠囊若能進入醫保目錄後,未來業績將是數倍的成長,以2018年莫西沙星口服原廠藥為5億人民幣、左氧氟沙星口服藥(原廠+仿製藥)則近7億,太捷信未來潛力相當可觀。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關於台股最新盤勢與個股分析 , 請詳見本日Youtube影音

 211014430by2C9Jg.gif    (請點影音左上白色圓型收視品質更佳)

**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hantec

** 手邊持股如何調整與集中操作 ?

** 不便來電的投資人可多利用表單 , 非誠勿試!

** 健診+體驗影音申請表:https://form.jotform.me/72083606493459

錢進熱線: (02) 8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