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經緯航太翼龍無人機 首度亮相

2017年08月18日 04:10 

黃全興

 

 

經緯航太翼龍無人機 首度亮相

經緯董事長羅正方親自展示翼龍無人機,對於該項產品的優異性能及執行任務能力,信心十足。圖/黃全興

經緯航太所自製研發的「翼龍」(Pterosaur)輕便型固定翼無人機,首度在航太暨國防展中亮相,董事長羅正方親自主持發表會,重量僅2.2公斤,採拋射方式,搭配索尼2,400萬畫素相機或紅外線攝影機、多頻譜感測器,並配有降落傘裝置,在發表會場吸引眾多目光。

 

經緯航太董事長羅正方董事長說,經緯的「翼龍」固定翼無人機,具輕便、智能、安全、效能、專業等多項特點。重量僅2.2公斤,可輕易拋射,讓無人機的使用更為便利,更利於普及化。

此外對一般無人機因故障摔落造成損傷的問題,經緯在研發的時候特別設計了降落傘裝置,當無人機發生故障時,即可啟動降落傘,讓無人機安全著地,不至於發生造成他方人員財物損傷問題。

 

 

除此,「翼龍」輕便型固定翼無人機,滯空時間達一小時以上,所籌載的2,400萬畫素相機或紅外線攝影機、多頻譜感測器,可執行影響空拍、智慧農業、建築3D製模、環境探勘及國土監測、災情蒐集等多項任務。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